•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李玉妹会见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议会议长一行 双方签署友好交流意向书

2018-06-12 11:23 来源:南方网

  广东人大网讯(任宣)6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在广州会见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议长达瑞尔·普拉克斯率领的省议会代表团一行。李玉妹对达瑞尔·普拉克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广东当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有关情况,以及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广东省人大情况。

  李玉妹在广州会见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议长达瑞尔·普拉克斯率领的省议会代表团一行

  双方互赠纪念品

  李玉妹主任和达瑞尔·普拉克斯议长共同签署友好交流意向书

  双方合影

  李玉妹指出,广东省人大一直以来重视开展与外国地方议会的交流,推动我省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扩大务实合作。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与广东是友好省,两地交往与合作基础深厚。这次达瑞尔·普拉克斯议长来访,双方签署开展友好交流意向书,希望通过加强双方友好交流,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巩固友谊,促进经贸、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繁荣发展。

  达瑞尔·普拉克斯表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珍惜和重视与广东省发展友好关系,通过此次访问,深切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广东在提高生产力水平和促进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学习和借鉴。希望与广东进一步加强交往,推动在航空、农业、娱乐、能源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会见结束后,李玉妹主任和达瑞尔·普拉克斯议长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议会开展友好交流意向书》。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波、省人大侨民宗委主任委员阎静萍、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委主任张兴劲、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潘江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

  访问期间,代表团将先后赴广州、东莞、深圳访问,参访当地文化创意、文化旅游、科技创新产业和有关项目。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