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徐少华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治理黑臭水体工作专题调研

2018-06-14 16:27 来源:南方网

  广东人大网讯(任宣)为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就加强水污染防治加快污染水体治理作出决定的准备工作,推动全省2020年水污染防治目标如期实现,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6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带领部分省人大代表赴深圳市开展黑臭水体治理情况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深圳市宝安区茅洲河界河共和村断面和排涝河步涌桥段实地察看了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整治黑臭水体工作情况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带领部分省人大代表赴深圳市开展黑臭水体治理情况专题调研。

  徐少华充分肯定深圳市治理黑臭水体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同时指出该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任务仍然繁重艰巨,需要加大力度坚决推进整治项目。徐少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按照省委李希书记检查茅洲河污染治理时提出的以河流水质持续稳定向好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要求,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压实工作责任。二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力量实现治理目标。当前要坚决打好打赢茅洲河污染治理这个珠三角治理任务最重、难度最大的攻坚战。三要加强各方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省住建厅、环保厅等部门,相关河流上下游、左右岸城市要加大跨界污染河流整治工作协调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同目标、同任务、同步骤推进。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切实加大推动和监督力度。

编辑:王瑭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