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吕业升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财经咨询专家的作用

2018-07-02 15:06 来源:南方网

  6月27日下午,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在广州召开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培训会,对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选聘的40名财经咨询专家进行培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林秀玉作专题辅导。

  吕业升副主任出席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培训会并讲话。

  吕业升指出,要充分认识人大聘请财经咨询专家的重要意义,聘请财经咨询专家是落实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的有效途径,是提升人大财经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是在人大工作中贯彻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人大财经工作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需要高瞻远瞩;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随新应变,有必要充分发挥各位专家的专业特长,不断提高经济监督的前瞻性和有效性。

  吕业升要求,省人大财经委、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要积极为财经咨询专家提供服务保障,拓宽专家对人大工作的参与渠道,完善发挥专家作用的工作机制,建立人大财经监督专报机制。吕业升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财经咨询专家的作用,各位专家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做好咨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提高咨询工作水平,加强调查研究、加强理论研究与人大工作实践的结合、加强经济形势分析,各展所长,群策群力,有效发挥人大财经工作的参谋助手和智力支撑作用。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